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

2011 復活節高雄恆春遊 - 第7天

今天是最後一天,打算帶哥嫂一家到批發的地方逛街,看看不同的市容市貎。花老爺話酒店的早餐款式雖多,不及我買來的地道早餐,而且可以多睡一小時,要我落樓食早餐,再往早餐車買早餐回酒店,先叫佢起身食早餐喎。我係唔係寵壞咗佢呢?


吃過早餐,馬上出發到三鳳中街,乾貨批發市場。











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在士多玩的 "潛東西" 嗎?





買了點乾貨,便搵路到服裝批發的地方。拿着旅遊書問路,邊問邊行,終於找到服裝批發市場。批發市場跟我們的長沙灣服裝批發店鋪相類似,要問清楚是否散賣貨品,單件購買的價錢亦不便宜。


在沒有試身、又不是太便宜的情況下,我和嫂嫂都沒有買東西。反而每人買了兩件上衣給媽媽們,算是一點手信。














幸好有小美人,我們找到這間批發,原先負責人不打算零售給我們,還指點我們到那裏去購買零售的童裝。可惜我們不喜歡那間可以零售的童裝,折回再問負責人可否賣點衣服給我們,負責人終於應承。但表明只賣舊貨,剛上架的新貨不能賣。


殊不知,我們傾談下來,負責人給小美人逗得非常開心,最後,竟給我們賣了十多件衣服,由原來每件問價錢,到後每件均一價才一百台幣,折台港幣廿八元,真係超值。當然,在門前的鎮店妹裙,則要多收幾拾元台幣了。





時間差不多,我們坐計程車返回酒店,抖一抖,收拾好行李寄存在酒店,便要 check out 了。


二哥一家打電話說要到市區找我們,我們便一起到 Sogo 吃午飯,然後繼續在 Sogo shopping。


今次記得影相了。








我們選擇了不同的食店,有韓式的,也有台式的,套餐在百多元的價位,味道唔錯。








現做的董師傅麻糬,臨走前才買。








男士陪小孩到六樓童裝部的兒童樂園,女士在 Sogo 繼續購物。





差不多五點,要趕緊購買上機前的手信。收過嫂嫂的訂單,再往購買現做麻糬、黑橋牌肉腸等手信。回酒店時,發現夜市剛開,又買了蚵仔米線,預備上機前享用。





終於趕回酒店等上機場的車子,酒店的機場車安排在起飛前二個多小時。以為時間很充裕,原來等 Check-in,吃點東西,做退稅都花了個多小時,匆忙中要過海關了。


上閘前碰到這對難姐難妹,未知她們如何受的傷?





連小美人都 PACK 好等上機,這個假期又完結了。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收穫豐富?看來都是吃的居多……
    [版主回覆05/21/2011 01:23:00]帶住三個小朋友,都係吃喝為主,花老爺話我似導遊多過似去旅遊,我就覺得難得三兄妹三家人去旅行,做咩都唔緊要,親情先係最緊要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