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再來花老爺生日宴

之前以為花小姐和花少爺今日分別有活動,不能跟花老爺吃飯,專登在上星期跟花老爺預祝生日,誰知 H1N1 襲港,活動取消,今日又變成四人行。


原先已訂了中港城的餐廳,還有  live band,打算跟花老爺吃飯兼聽歌。四人行,當然改為以吃為先,花小姐選擇了田心的河合居,果然係萬事以女為先。






先來魚生,鮮甜可口。



海膽跟紫菜和飯團



珍寶帶子壽司 - 真的很珍寶,也很鮮甜。



鵝肝壽司 - 這個不大欣賞,還是喜歡法國菜所吃的烹調方法。



網燒牛柳 - 見到都知好味,唔使形容。



河合居的手打烏冬真的不能不吃,這個特價餐連魚生及飲品,才 68 塊。魚生的質素當然跟魚生拼盤無法比,花老爺說不合格,我到覺得是大家先吃過超正的魚生拼盤,所以說這個不合格。



每人一隻芝士焗珍寶蠔,湯老板說這個焗蠔用上三款芝士,才能帶出其立體口感。我只知道 - 唔!真好吃。



河合壽司 - 吃過芝士焗蠔後,已經沒有戰鬥力了。他們三人說



贈送的芝麻雪糕



女人是有兩個胃的,在河合居已吃得撐不下,但鏡頭一轉,大家再到荃灣小樽甜品屋。



忘記了叫什麼名字 - 總之有心思,味道不錯。



左邊的是芒果紫米露只得芒果汁,花老爺說不好吃。


右邊的是芒果目黑,內容很豐富,不錯、不錯。



花小姐最愛的湯丸,跟傳統的湯丸相比,口感較特別。來不及影相,已被吃了兩顆。



吃過甜品,才算是完美的一餐。


花老爺,生日快樂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D相真係好靚,好靚, 同廣告相一樣吸引, 流晒口水.
    [版主回覆07/07/2009 10:01:00]多謝。我想留口訊俾你,但唔知點留,而家用私人回應,你留你的 e-mail 給我,我再跟你約 Pure 碰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呀. 我的電郵 and facebook 都一樣  libby_chow@yahoo.com.hk .
    睇下幾時碰面啦~

    回覆刪除